Make a Match


-上-

 
 
當北山宏光握著麥克風一臉賊笑地說「還有一個特別來賓」的時候,其實翼的心裡就有底了。
『大概是哪個大前輩吧?』是東山哥哥?又或者是森奶奶?他背著手臂睜著滿是笑意的大眼睛探頭往後台張望。所以當他聽見身後觀眾席開始傳出不尋常的驚呼,回過頭來看見那個人從遠遠的那個入口處直直向他走來的時候,不能說他沒有任何一點驚訝。
那是瀧澤秀明,他的相方。
他看著那個男人戴著黑框眼鏡、頭頂呢帽、全身上下一片黑,只有腰上的腰鏈和腳上的鞋子閃著亮眼的金光。翼幾乎就想當場拍腿大笑,但是男人手上那比兩道金光還要更吸引人注目的大傢伙,讓他想笑卻笑不出來。
那是滿滿一整大束的白玫瑰,乾乾淨淨的,純粹得連一點雜色都沒有。看著滿滿一大片的白,翼開始覺得有些頭皮發麻,他幾乎就可以清楚聽到身後Jr.窸窸窣窣的竊笑。單手跑著胸,另一手下意識地用麥克風扺著下巴,金屬的特殊觸感傳來一陣冰涼,沒時間細想早已經拿了好些時候,溫熱的麥克風幾時又涼了起來,翼瞇著眼睛,走向台前迎接那個笑得不比手上那把白玫瑰遜色的相方。

kaed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ainRainRain
 
 
 
「下雨了…」
小翅膀寶寶趴在窗台前,歪著頭看著窗外滴滴答答往下落的小水滴。
 
正拉著黃金汪的鬍鬚玩拔河的大頭娃娃聽見小翅膀寶寶這麼一說,這才放開飽受摧殘的黃金汪。
黃金汪甩了甩身上蓬鬆的金毛,咻地一眨眼就跑不見了。看來一定是去滿屋子找不知道在哪裡睡午覺的小黑貓了吧。
 
大頭娃娃伸出手在褲子上拍了拍,搭搭搭地跑到小翅膀寶寶旁邊。
 
「小翅膀,想出去玩嗎?」
「咦?可是剛馬麻說下雨天不可以出去玩,會感冒…」
 
小翅膀寶寶托著臉,為難地說著,大眼睛看著大頭娃娃,寫滿了期待。

kaed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治63%可可亞
 


 
叮咚!
 
「啊,來了來了!」
「剛馬麻,開門開門~」
 
住在光一把拔家的小翅膀寶寶跟大頭娃娃聽見門鈴一響,興奮地跳上跳下。
剛好笑地看著兩個在他跟前拖著他的袖口蹦蹦跳跳的小可愛,伸手拍拍兩個人的頭,往門口走去。
 
「哈囉!小朋友們好嗎?有沒有乖啊?沒有給剛馬麻光一把拔添麻煩吧?」
 
「啊,是翼葛格!」
「有有!我們有乖,我們有乖乖聽話唷!」
 
翼伸出手把小翅膀寶寶跟大頭娃娃捧了起來,親暱地用鼻頭蹭了蹭他們小小的臉蛋。
兩個小可愛開心地在翼手掌心裡又唱又跳,笑得好不燦爛。
 

kaed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VE*LOVE Q&A未公開SP <完全珍藏版>


大家都知道在一年前的瀧澤生日前夕,堂本兄弟播出了T&T出櫃特集。
並且有經典的堂本一問一答特別版,當場殺倒一片同人女。
事隔一年,製作單位再度推出當年未能公開放送的『休息室隱藏攝影機保存版』!!
這是業界最大的秘密,除了相關人士以外,幾乎是只聞其聲不知其實的傳說片段,只有經由特殊管道才得以一窺其貌,足見此影像之珍貴。

基於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原則,第一時間向大家report這個讓人內心澎湃的片段。

記住!﹝版權所有‧嚴禁無段轉載﹞

 

畫面先是兩人錄完堂本兄弟本篇之後,向在場所有人士打完招呼,然後進到休息室。
瀧澤先打開門走進去,後面跟著的是今井。

kaed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VE*LOVE Q&A

 

※以下為著名的情侶100問,使用仿堂本兄弟的方式演出。
實際上並不會,也太不可能會有這一集,請大家注意。*笑*


(堂本兄弟主題音樂)

光一   今天的來賓是Tackey & Tsubasa。
剛     耶~
瀧澤  大家好。
翼   大家好~

kaed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