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LOVE Q&A未公開SP <完全珍藏版>


大家都知道在一年前的瀧澤生日前夕,堂本兄弟播出了T&T出櫃特集。
並且有經典的堂本一問一答特別版,當場殺倒一片同人女。
事隔一年,製作單位再度推出當年未能公開放送的『休息室隱藏攝影機保存版』!!
這是業界最大的秘密,除了相關人士以外,幾乎是只聞其聲不知其實的傳說片段,只有經由特殊管道才得以一窺其貌,足見此影像之珍貴。

基於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原則,第一時間向大家report這個讓人內心澎湃的片段。

記住!﹝版權所有‧嚴禁無段轉載﹞

 

畫面先是兩人錄完堂本兄弟本篇之後,向在場所有人士打完招呼,然後進到休息室。
瀧澤先打開門走進去,後面跟著的是今井。


瀧澤     (拍拍自己旁邊的位子)小翼,來。會不會累?    
翼    也還好啦。(跟著坐下來)
瀧澤   前輩他們準備的題目還真是夠嚇人的了,想不到自己人問得比外面記者還犀利…
翼    沒辦法啊,我們是公眾人物嘛。前輩他們也是為我們好啊,被自己人嗆來總比被記者
     堵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好。
瀧澤   也是。(摸摸翼的頭髮)等一下想去哪裡?
翼    嗯?你沒有通告了嗎?
瀧澤   沒有啊,剛剛跟經紀人確認過了。堂本兄弟是我們今天最後的通告。
翼    真的嗎真的嗎?!太好了!那我們去吃上次那家好好吃的拉麵吧!
瀧澤   好啊!(笑得很甜)

然後兩人就一邊聊天隨意收拾一下,準備離開休息室。
今井走到門邊要開門的時候,發現門把轉不開?!

翼    瀧、瀧澤…
瀧澤   怎麼了?我們去吃麵了啊。
翼    轉不開…(略顯驚慌地看著瀧澤)
瀧澤   怎麼會??(上前轉動門把)

瀧澤用力地轉動門把,可是絲毫沒有動靜。
翼這時候發現不太對勁,皺著眉頭開始四處張望。

瀧澤   翼……(苦笑)
翼    …………(無奈地搖搖頭)

這時候房間裡突然傳出一陣爆笑。
兩人先是被嚇到,然後對看一眼,開始翻箱倒櫃找東西。

然後房間裡傳出剛的聲音。
這時候螢幕分成子母兩畫面,中間較大的母畫面是瀧翼兩人在休息室裡驚慌失措,下方的子畫面是光一跟剛兩個在小房間裡很興奮地看著眼前的監視錄影機。

剛    不用找了不用找了。你們的休息室已經被我們包圍了,趕快乖乖束手就擒吧!
翼    ……剛哥哥。
剛    今天這個是特別企劃啊!
光一   是啊,從來沒有一組來賓是這麼大手筆的唷~

此時瀧澤放棄似的拉著翼坐在沙發上,從容地向著聲音的方向。

光一   你們不會以為今天的節目就這樣結束了吧?
瀧澤   …看來還沒有。
剛    小翼,桌上有一張紙,拿起來唸一下。

翼拿起桌上的紙。

翼    堂本兄弟特別企劃…耶!括號心型。
剛    括號裡的就不用唸了啦。
翼    『你所不知道的堂本兄弟一問一答,瀧與翼最赤裸裸的真情告白』…這是什麼?!
光一   就是你看到的那個樣子。(竊笑)
瀧澤   剛剛不就錄完了嗎?
光一   哪有那麼容易~剛剛那都只是熱身運動好嗎,接下來才是本番!
瀧澤   這、這樣嗎…
剛    小翼想去吃拉麵嗎?
翼    ……想。
瀧澤   你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錄的啊?!(驚)
剛    嘛…一開始就有了吧…
瀧澤   一開始嗎…………(挫敗地低下頭)
光一   總而言之,要回答完所有的問題才能離開這裡。
瀧澤   這是一開始就設計好的嗎?!
翼    …好吧。
瀧澤   小翼?!(驚訝地看著翼)
翼    (聳聳肩)不然也出不去啊…
剛    喔喔喔,看來翼已經覺悟了喔!
瀧澤   既然翼都這麼說了我也沒意見。
光一   那麼就開始囉!
     堂本兄弟特級SP 瀧與翼的真情告白。
     珍藏版一問一答!


Q    你是攻?還是受?瀧澤。
瀧澤   噗(差點跌倒在地)
     這真的沒問題嗎?!問過事務所了嗎?!
剛    沒問題沒問題,你答就是了。
瀧澤   真的假的??(不可置信看著坐在一旁看似鎮定紅著臉雙手抱胸的翼)
光一   快點啦,不是要去吃拉麵嗎?!
瀧澤   …………攻。(講完很不好意思地趴在桌上)
Q    今井?
翼    他是攻我就是受囉。
剛    (吹口哨)哇喔,很乾脆呢!
翼    (苦笑)

Q    是怎麼決定的呢?今井。
翼    咦?!……………………(紅著臉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
瀧澤   氣勢。
翼    (臉紅傻笑)
光一   嗯,氣勢啊。(不明所以地笑)

Q    對於這種狀況感到滿足嗎?瀧澤。
瀧澤   嘛…不錯啊。(想笑又不太敢笑)
剛    你當然不錯啊。
瀧澤   ……那不然怎麼辦……(不好意思地笑)
Q    今井?
翼    嗯…………(皺眉頭想了很久)還可以啦。
光一   你怎麼那麼好說話啊?!
翼    因為當攻好像很累。
剛    (爆笑)

Q    第一次H的地點?瀧澤。
瀧澤   蛤?!呃……(看向翼)是那裡吧?
翼    嗯,是那裡。
光一   喂喂,是哪裡啊?!
瀧澤   某年演唱會結束後的淋浴間。
光一、剛 欸?!!!!!!(不可置信)
光一   真的假的?!
瀧澤   嗯。(點頭傻笑)
剛    騙人!
瀧澤   真的啊。對不對?翼?
翼    嗯。(不好意思地抿嘴笑)
光一   你們太大膽了吧…
瀧澤   嘛……我只能說演唱會現場氣氛是很high的。(歪頭笑)

Q    當時的感想是?今井。
翼    一團混亂。
瀧澤   (大笑)
光一   因為時間很趕?
翼    也有一部分是這樣。
剛    那還有咧?
翼    啊…………?(開始臉紅)
瀧澤   因為是第一次,然後又沒什麼施力點,所以……嗯。(笑)
剛    那瀧澤咧?瀧澤什麼感想??
光一   你不要搶旁白的話啦!
剛    喔,抱歉抱歉。
Q    瀧澤?
瀧澤   感想嗎…有種……終於等到的感覺。
翼    (開始一邊玩頭髮,然後連耳朵都紅了)

Q    當時對方的狀態是?瀧澤。
瀧澤   他其實已經很累了啦,基本上是任我擺佈的狀態…(竊笑)
剛    吼!你欺負人家喔~
瀧澤   我沒有啊~
翼    他都是這樣啦,趁人不備的時候就為所欲為。(很開心地告狀)
瀧澤   才~沒~有~
翼    再不就是耍賴。
瀧澤   那個是你吧?!
光一   停!要打情罵俏請私下來好嗎!
剛    其實這很私下吧,房間裡只有他們兩個人啊。
光一   *&^R%&R*)(*H
剛    好,下一題。
Q    今井?
翼    咦?題目是什麼?
Q    當時對方的狀態。
翼    喔……就很high吧。
剛    就這樣?
翼    ……其他我不記得了
瀧澤   (莫可奈何地笑)

Q    初夜的早上,最先說的第一句話是?今井。
翼    早上?早上??…………他來叫我起床吧。
光一   沒有什麼甜言蜜語嗎?
翼    喔…他那天多讓我睡了一個小時。(得意)
剛    這樣很了不起嗎?
翼    因為那時候還在巡迴啊。(很認真地點頭)
光一   你還真容易滿足…
Q    瀧澤?
瀧澤   “趕快起來,經紀人要抓狂了。”(笑)

Q    一個星期大概H幾次?瀧澤。
瀧澤   咦??這真的可以回答嗎??
剛    可以啦,是要講幾遍啊!
瀧澤   嗯…不一定吧。
剛    不一定是幾次?
光一   你好八卦喔…
剛    這問題還不是你準備的…(斜瞪光一)
翼    吼!原來是光一前輩!
光一   啊哈哈哈…因為我是怪老頭啊…啊哈哈哈(裝傻中)
Q    今井?
翼    就不一定啊。
剛    不一定是幾次啊?
翼    因為他很忙啊,碰不到面是常有的事。
光一   那有碰到的話呢?
翼    …………那就很難講了。(低頭笑)
瀧澤   (看著翼傻笑)
光一   …………下一題。

Q    希望一星期H幾次呢?今井。
翼    嗯?都好吧,不影響工作的話我無所謂。
剛    你怎麼都縱容他啊?!
翼    還好啊,因為他也很節制啊。
光一   你自制力這麼強嗎?瀧澤?
瀧澤   嗯。因為不可以影響到翼的工作,我希望他在大家的面前都是很完美的。
翼    瀧澤……
瀧澤   (笑著摸摸翼的頭髮)
光一   旁白,快!!該你出場了!!
Q    瀧澤?
瀧澤   一星期幾次嗎?這種要看雙方配合吧,不是我希望就可以的啊。(笑)
翼    其實…不影響工作的話我都可以唷…(羞)
瀧澤   (大喜)小翼……
剛    …………下一題。

Q    希望是什麼樣的H呢?今井。
翼    這問題好奇怪喔,當然是雙方都要能享受啊!
光一   不是啊,有時候人也會想要一點情趣嘛…
翼    那還是要雙方都能享受啊。
剛    你說他們真的每天都這麼甜蜜嗎?!
光一   誰知道,大概因為有攝影機吧。
剛    瀧澤會不想把小翼整個拆吃入腹嗎?!我不相信。
光一   他大概是想像煮螃蟹那樣吧,就螃蟹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被煮,就溫溫得好舒服就熟
     了。
剛    對啊,我也想瀧澤才沒那麼好心…
瀧澤   呃…前輩。如果你們要繼續聊的話我們是不是可以先走了?
光一、剛 不可以!!
Q    瀧澤?
瀧澤   像翼說的啊,翼不喜歡的話雙方都無法獲得樂趣。
     所以是兩人都能享受的H。

Q    自己最有感覺的地方是?瀧澤。
瀧澤   啊?…………小翼碰的地方都很有感覺…
剛    手指甲呢?
瀧澤   前輩你怎麼知道?!上次小翼幫我刷指甲油的時候我差點忍不住。
光一   ……………救命喔………
剛    趕快問完趕快放他們走啦。
Q    今井?
翼    嗯……鎖骨?
瀧澤   (看著翼笑)
光一   (差點要抓著閉路電視搖)
剛    我開始覺得這個整到的是我們自己了…………

Q    對方最有感覺的地方?瀧澤。
瀧澤   其實我覺得是後頸。因為不管每次摸還是吻他這邊,翼都會很溫順。
光一   (大笑)貓咪共通的性感帶嗎?!
翼    我才不是貓啦!(皺眉頭)
Q    今井?
翼    那‧裡!
剛    噗。……那裡沒感覺就要送醫院了。
瀧澤   (臉紅笑)

Q    請對H時的對方用一句話來形容。今井。
翼    溫柔得很霸道。
瀧澤   我很霸道嗎?(哀怨)
翼    …………大多數時間很溫柔。
剛    那霸道的少數時間是…?
瀧澤   啦啦啦~(開始唱歌意圖干擾翼的回答)
Q    瀧澤?
瀧澤   有各種不同的面貌等待發掘。
光一   你可以講地球語嗎?
瀧澤   (笑)有時候很羞澀,有時候又很性感…
剛    所以百吃不膩嗎?!
瀧澤   (大笑)可以這麼說。
光一   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這麼好命嗎?!
剛    喂!……下一題。

Q    老實說,喜歡H嗎?今井。
翼    喜歡。因為瀧澤很帥。
剛    這兩句話有關聯嗎?
Q    瀧澤?
瀧澤   當然喜歡啊。

Q    平常會在哪種情形下H呢?瀧澤。
瀧澤   哪種情況?!就是兩邊都想要的時候啊。
剛    那如果你想小翼不想的時候呢?
瀧澤   挑逗他到想啊。
翼    (臉紅)
光一   那小翼想你不想的時候呢?
瀧澤   小翼主動的時候怎麼可能不想要?!(理所當然)
剛    你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冷冷地看光一)
光一   我只是想炒熱氣氛…
剛    他們已經很熱了。
Q    今井?
翼    就像瀧澤說的那樣。

Q    想要試試的場景是?(場所、時間、cosplay等等)今井。
翼    你有嗎?(看向瀧澤)
瀧澤   嗯…一邊吊鋼絲一邊試嗎?(講完後自己大笑)
翼    你覺得有可能嗎?
瀧澤   不可能。
瀧澤、翼 沒有。(齊聲)
翼    啊、不過如果在無人的海灘上不錯。清晨或黃昏的時候。
瀧澤   小翼果然是浪漫派。
光一   那瀧澤呢?隨便講一個。
瀧澤   嗯…………我知道了!義經與与一的禁忌之戀!
剛    穿盔甲嗎?
瀧澤   嗯嗯嗯。(很興奮)
翼    我才不要,光盔甲就三十公斤了,再加一個你我會被壓垮。
瀧澤   可以騎馬上啊…
翼    (開始認真想像那個畫面)…………我不要,盔甲一定會撞得我好痛。
瀧澤   (笑)我隨便說說啦。
翼    如果你真的有在想的話…水干服跟翼御前還不錯…(越講越小聲)
瀧澤   (大笑)那我可以拉你的腰帶轉圈圈嗎??
翼    (跟著笑)好啊好啊,好像很好玩!
光一   …………可以下一題嗎…
剛    旁白!下一題!

Q    洗澡是在H前?後?瀧澤。
瀧澤   我是都無所謂,不過小翼喜歡先洗得香香的,感覺比較放鬆。所以我會配合他。
翼    嗯。
剛    那之後就一覺到天明嗎?
瀧澤   沒有啊,之後就是我的工作了。(笑)
光一   啊?
瀧澤   因為他不是昏了就是累攤了,所以是我的工作。
光一   一覺到天明也可以吧?
瀧澤   小翼喜歡洗完澡再睡覺。
Q    今井?
翼    嗯,就是這樣。

Q    兩人在H的時候有什麼約束嗎?今井。
翼    約束?嗯…不准叫前女友的名字?!(不懷好意地笑)
剛    喔喔喔喔喔喔!瀧澤你竟然還對前女友念念不忘?!
瀧澤   我哪有?!不要聽他亂講。(慌亂地搖手)
光一   瀧澤你這樣是不行的唷~
翼    沒有啦,前輩你們不要嚇他。(笑)
剛    吼!你玩我們喔?!虧我那麼疼你。
翼    沒有啊…我想玩的是他…(拍拍瀧澤的頭)
瀧澤   小翼…………(哀怨地看著翼)
翼    沒有沒有啦,你對我最好了。我最喜歡瀧澤唷!(甜笑)
瀧澤   小翼…………(大心)
剛    …………我想回家……
光一   我總算體認到什麼叫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Q    瀧澤?
瀧澤   嗯…大概是不可以在對方沒有興趣的時候強要吧。
     說是約束,不如說是我給自己的設限。
剛    小翼,他私底下也是這麼一付聖人的樣子嗎?!
翼    (笑)偶而也會有野獸的一面啦。
剛    我就說嘛,講得好像大野狼都吃素一樣。
翼    不過原則上是他講的那樣沒錯。
光一   我突然有打人的衝動。
剛    我也有。
瀧澤   (拉著翼的手悄悄說)還好他們在別的房間…

Q    曾經和對方以外的人H過嗎?瀧澤。
瀧澤   有。
剛    小翼知道嗎?
翼    知道啊,不然怎麼會有前女友。
Q    今井?
翼    有啊。
光一   男的女的?!
翼    前輩你這什麼意思…(癟嘴)
瀧澤   我是小翼第一個男人。
光一   很有自信嘛~
瀧澤   以後也不會有別人了。
剛    …………旁白,你不要老是要人提醒好嗎……

Q    “就算得不到心,佔有身體也可以。”對這種想法有什麼意見?贊成?反對?瀧澤。
瀧澤   不可以,最重要的是心啊。身體間的碰觸只是讓心靈更加接近的手段。
光一   你這是從哪個劇本抄下來的?
翼    前輩不要這樣說嘛,瀧澤也是很浪漫的。
剛    我想說一句話…
光一   說。
剛    嫁出去的女兒像潑出去的水。
翼    剛哥哥……(把頭埋進桌子裡)
瀧澤   (溫柔地拍拍翼的肩膀)
Q    今井?
翼    反對。(還是埋在桌子裡)
瀧澤   (看著小翼寵溺地笑)

Q    如果對方被壞人強暴了,怎麼辦?今井。
翼    你會被人強暴嗎?!(驚訝得抬起頭來)
瀧澤   呃、應該是不會吧……
翼    對啊,你那麼粗勇。這根本就不是我該擔心的問題,比起這個你會去對別人用強還比
     較有可能。
瀧澤   小翼……這個你也不用擔心吧。(苦笑)
Q    瀧澤?
瀧澤   這我就很擔心了。前輩你們知道這傢伙從來就沒有防人之心,要是被怎麼樣了我一定
     會心痛到死。
光一   這我可以理解。小翼的確是很容易讓人有機可趁。
瀧澤   所以請光一前輩以後不要趁機在舞台上吃小翼豆腐了。
剛    嘖嘖…沒想到你是這種人…連這麼可愛的後輩也下得了手(看著光一搖頭)
光一   ……我知道如果翼被人怎麼了瀧澤會怎樣了。……這個錙銖必較的傢伙。
     (忿忿地看著螢幕)

Q    H前跟H後,覺得什麼時候比較不好意思?今井。
翼    為什麼要不好意思?
Q    瀧澤?
瀧澤   都不會。

Q    好朋友央求你說“只有今晚就好,好寂寞......”想要你抱他,會怎麼做?今井。
翼    咦?
瀧澤   小翼,即使是裕貴櫻井屋良剛前輩健前輩松崗前輩松井大輔西川前輩藤井前輩斗真上
田小龜都不可以唷。
翼    …這些以外的呢?
瀧澤   還有嗎?!(大驚)
翼    上次hina跟我說他很難過,問我可不可以抱抱他。
瀧澤   你答應了嗎?!(緊張)
翼    嗯。
瀧澤   ……(張大嘴巴說不出話來)
剛    等等等,小翼,你怎麼抱他?
翼    就這樣啊。(摟過瀧澤的肩膀)
     然後拍拍他…(拍拍瀧澤的頭)
光一   就這樣?
翼    就這樣。
瀧澤   小翼!(順勢緊抱)
剛    你嚇壞他了。
翼    真的嗎?對不起…(拍拍拍)
Q    那瀧澤呢?
瀧澤   當然拒絕啊!我只要有小翼就夠了。(緊抱+磨蹭)

Q    覺得自己H的技巧好嗎?今井。
翼    好啊,因為我是“今井.翼~”啊!(閃著認真的眼睛)
光一   (爆笑)“今井翼~”,哈哈哈哈哈…
Q    瀧澤?
瀧澤   還好啦,比他好一點。(指指小翼)

Q    對方的技巧呢?今井。
翼    還好啦,比我差一點。(自得意滿)
Q    瀧澤?
瀧澤   他哪需要什麼技巧?!…不過也是啦,很多是他自己無意識的。
剛    什麼意思?
瀧澤   腰扭得很讚。
光一   這個我知道。
剛    …你知道?
光一   我是說看他跳舞就知道。
剛    你知道其實我救了你一命嗎?(看著光一)
光一   我知道…剛剛一瞬間我突然覺得背後很冷。

Q    H當中,希望對方說的話?瀧澤。
瀧澤   蛤??…………很舒服?
光一、剛 (拍桌大笑)
瀧澤   不然要講什麼?!(又羞又氣)
光一   總之就是希望小翼肯定你,是嗎。(笑不停)
剛    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啦…(笑到岔音)
Q    今井?
翼    嗯……………………(皺眉頭)
瀧澤   想不出來不用勉強。(摸摸翼的頭髮,然後往下揉揉後頸)
翼    嗯~(靠上瀧澤的肩膀)
剛    其實瀧澤滿厲害的。
光一   嗯,瞬間讓人笑不出來。

Q    H的時候最喜歡看到對方什麼樣的表情?瀧澤。
瀧澤   狂亂的表情。當然是只有我看得到。
Q    今井?
翼    專注到眼裡只有我的時候。
瀧澤   我一直都是啊…
翼    (看了瀧澤一眼,然後害羞地低下頭)

Q    會想和戀人以外的人H嗎?今井。
瀧澤、翼 不想。
光一   我覺得旁白越來越厲害了。
剛    嗯,他總算抓到該講話的時機了。

Q    對SM有興趣嗎?瀧澤。
瀧澤   沒有,我才不要小翼痛。
光一   為什麼瀧澤老是一付小翼至上的樣子?
剛    你不曉得嗎?事務所裡早就有默契啦!“要讓瀧澤就範的話從今井下手準沒錯。”
瀧澤   (苦笑)
Q    今井?
翼    沒有,那太耗費體力了。

Q    如果有一天對方突然對你的身體沒有興趣了怎麼辦?今井。
翼    那大概是他很累很累的時候。通常讓他睡一覺就好了。
     不過在那之前我就會看出來啊,如果他很累的話我不會硬纏著他。
剛    真體貼。
瀧澤   小翼很體貼唷。
光一   請不要炫燿,謝謝。
Q    瀧澤?
瀧澤   那就是他壓力過大的前兆,要趕快安撫他。
     重點其實不在於他接不接受我的求歡,而是一直悶下去會生病。

Q    對於硬上有什麼看法?瀧澤。
瀧澤   那是無知又野蠻的行為。對方不舒服的話自己也不可能享受到哪裡去。
Q    今井?
翼    嗯…可是有人跟我說,就算我想要對他硬上也沒可以耶…
瀧澤   誰?!(驚)
翼    呃、上、上田…
瀧澤   你答應了嗎?!
翼    怎麼可能!
瀧澤   呼~(鬆了一口氣)
翼    我跟上田說這種事情要你情我願啊,硬上的話一點美感也沒有。
瀧澤   然後呢?
翼    然後他就說,他很願意。
瀧澤   然後呢?!(語尾上揚)
翼    我就說,可是我不願意啊。
瀧澤   喔~
翼    因為當攻很累。
瀧澤   ?!
翼    然後上田就說他來攻,我享受就好。
瀧澤   然後呢??(瀧澤快哭了)
翼    然後………(臉開始紅了起來)
光一、剛 (故意不出聲看得很樂)
瀧澤   然後?(抓著翼的手小心翼翼地問)
翼    沒有然後啊。
瀧澤   你們做了沒???
翼    怎麼可能!……因為我說…………
瀧澤   說……?
翼    …………我只給一個人攻啦…(羞)
瀧澤   誰?!(緊張)
剛    咳咳…
瀧澤   除了我以外還有誰想攻你?!(話一講完瀧澤就愣住了,然後也跟著臉紅起來)
翼    …………(臉紅紅)
瀧澤   翼…………(握著翼的手傻笑)
光一   (拍著剛的肩膀)還有……20題我們就解脫了。

Q    覺得H中最辛苦的是?今井。
翼    辛苦?喔…有時候在神奇的地方要注意音量。
剛    神奇的地方?
翼    嗯,神奇的地方。(甜笑)
光一   我覺得你不要繼續問下去比較好。
剛    我也覺得。
Q    瀧澤?
瀧澤   不會啊,什麼前後戲都是樂趣之一。

Q    到現在為止H過的場所中,覺得最驚險的是?瀧澤。
瀧澤   嗯…………山p的房間?
剛    你們為什麼連後輩也不放過?!(驚)
瀧澤   沒有啦,因為山p跟斗真吵架,然後我們幫忙找斗真出來談。後來客廳留給他們,然
     後我們兩個就在房間…………
光一   以後記得找他們兩個出來的時候千萬不可以讓他們一起離開視線。
Q    今井?
翼    嗯,那次滿驚險的啊。因為外面在談判…結果我們兩個在房間裡………
剛    ……我好想回家…(啜泣)
光一   (拍拍)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Q    有曾經由受方主動的狀況發生嗎?瀧澤。
瀧澤   有啊,雖然他常常不自覺。
翼    嗯,他每次都說我引誘他。可是我明明就很正常。
剛    你怎麼正常?
翼    就看著他啊,然後他就撲上來了。
光一   其實你沒有意思,是嗎?
翼    也~不見得是這樣啦…

Q    這種時候攻君的反應是?今井。
翼    很high。
光一   他平常不high嗎?
翼    那就更high。
瀧澤   (笑)

Q    攻君曾經用強嗎?瀧澤。
瀧澤   強硬一點是有,但是硬上是絕對禁止的。
剛    這很難界定吧。
瀧澤   小翼隨時有說『不』的權利。
Q    今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