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LOVE Q&A

 

※以下為著名的情侶100問,使用仿堂本兄弟的方式演出。
實際上並不會,也太不可能會有這一集,請大家注意。*笑*


(堂本兄弟主題音樂)

光一   今天的來賓是Tackey & Tsubasa。
剛     耶~
瀧澤  大家好。
翼   大家好~

光一  出櫃了出櫃了。
瀧澤  是的。
翼   (不好意思地笑)
剛   了不起!
光一  很了不起呢,出櫃。
    這個決定是誰提出來的?
瀧澤  啊,是小翼提出來的。
剛   啊咧?是小翼啊。
光一  我還以為是你呢!(指著瀧澤)
翼   嗯,是我。不過瀧澤其實早就很想這麼做了。
光一  嗯?意思是說,本來Tackey就很想這麼做,但是這次決定的是小翼。
瀧澤  嗯。
翼   嗯。
剛   為什麼?怎麼會突然做這個決定?事先完全一點徵兆都沒有啊。
光一  啊,剛常跟小翼在一起嘛。
翼   嗯…因為其實決定做得很快。就是被週刊誌的拍到嘛,然後就想說既然這樣,就出櫃吧!
剛   你會不會動作太快了點啊。
翼   欸?會嗎?(傻笑)
剛   通常這種事應該要先深思熟慮個好幾個月吧!
光一  人家決定好就好了,你操什麼心啊。(笑)
剛   對喔。(看向鏡頭)
翼   因為瀧澤從我們在一起開始就一直講說要公開要公開,所以…
光一  就是說其實很多狀況都考慮好了。
瀧澤  嗯。我都有分析給小翼聽。
剛   嗯~(一邊點頭看向翼)
翼   (不好意思地低下頭笑)

光一  接下來,我們今天為兩人準備了特別的題目。
    堂本一問一答!
翼   欸?特、特別的嗎…
瀧澤  (拍拍翼的肩膀)
光一  喔喔~
剛   喔喔~
光一  很體貼嘛,瀧澤。
瀧澤  (笑)
剛   很受疼愛嘛,今井(中文)
翼   請不要這樣叫我。(笑著揮揮手)
光一  結果節目程序被瀧澤打亂了。
    來,堂本一問一答!


Q   請問Tackey & Tsubasa兩位的姓名是?首先是瀧澤。
瀧澤  咦?不是已經叫了瀧澤嗎?(笑)
    瀧澤秀明。
Q   今井?
翼   (笑)今井翼。

Q   請問兩人的年齡是?瀧澤。
瀧澤  欸,再過幾天就要23歲了。
Q   今井?
翼   23。

Q   請問兩人的性別是?瀧澤。
瀧澤  啊?(大笑)
    我是男的。
剛   這個題目很奇怪耶,很多無意義的提問。
光一  所以說是特別版嘛。
剛   喔,原來如此~喂!(伸出拳頭朝向光一)
光一  (笑)抱歉抱歉。
Q   今井?
翼   男。
剛   果然是沒有意義的題目呢。

Q   請問你的性格是?瀧澤。
瀧澤  嗯…好強。
Q   今井。
翼   任性。
瀧澤  (笑)
光一  咦?為什麼笑?
瀧澤  不,沒什麼。請繼續。(笑)
光一  你們兩個果然很奇怪啊…
剛   那個是人家情人間的秘密吧。
光一  (笑)

Q   請問對方的性格是?今井。
翼   某些情況很大男人主義。
剛   什麼意思?
光一  那個是人家情人間的秘密吧。
剛   (瞪向光一)
光一  (笑,做了一個請繼續的動作。)
Q   瀧澤。
瀧澤  愛撒嬌。
光一  這不是很好嗎。
瀧澤  我沒有說不好啊。(笑)

Q   兩個人的相遇是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瀧澤。
瀧澤  14歲。在事務所。
Q   今井?
翼   15歲。事務所。

Q   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瀧澤。
瀧澤  嗯?第一印象嗎?…黑黑瘦瘦的小子。
光一  (笑)
剛   (笑)
Q   今井。
翼   漂亮得不像真人的男生。
瀧澤  (低頭笑)

Q   喜歡對方哪一點?今井。
今井  嗯…做什麼事都很努力。
Q   瀧澤?
瀧澤  對所有的事物都很溫柔地包容。

Q   最討厭對方什麼地方?瀧澤?
瀧澤  過於講究公平原則。
光一  嗯?這樣不好嗎?
瀧澤  有時候會希望他對我特別一點。
光一  喔~了解了解。
Q   今井。
翼   愛逞強。

Q   你認為和對方相性好嗎?瀧澤。
瀧澤  我們是絕配!
剛   你還真敢說啊。
瀧澤  這是事實啊。(笑)
Q   今井?
翼   (笑)嗯。
光一  只有“嗯。”嗎?
翼   …好。
瀧澤  (笑)

Q   怎麼稱呼對方?今井?
翼   瀧澤。
Q   瀧澤?
瀧澤  小翼。

Q   請用一種動物形容對方。瀧澤。
瀧澤  怕寂寞的貓咪。
Q   今井。
翼   人來瘋的黃金獵犬。

Q   如果要給對方禮物的話,會選什麼?瀧澤。
瀧澤  跟“翼”有關的事物。我希望他可以飛起來。(看向翼)
光一  等等等,剛剛那個對望是什麼?
剛   啊、我看不見了!眼前全是粉紅色!
Q   今井。
翼   嗯…飾品。瀧澤好像對這方面很有興趣。
瀧澤  嗯。(點頭)
光一  其實你心裡有一瞬間希望翼會答“我”吧。(笑)
瀧澤  欸?!沒有沒有…(紅著臉一邊笑一邊否認)
剛   愛逞強不好喔~是吧,小翼?
翼   (笑)

Q   那希望對方給你什麼禮物?瀧澤。
光一  就是小翼吧?(笑)
瀧澤  (臉紅)沒有沒有,小翼送的我都喜歡。
Q   今井?
翼   瀧澤。(認真貌)
剛   喔,幹得好!人要有志氣!
光一  你在說什麼啊?那個是後面的問題吧。
剛   我沒有什麼意思啊,是你想歪了吧!(做出鄙視光一的樣子)
光一  是我想錯了嗎?(笑)
剛   真是個色老頭啊~
光一  結果變成我們兩個的對話了嗎!請繼續。

Q   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是什麼方面?今井。
翼   ……專制。
光一  專制?
翼   嗯。這傢伙只要兩個人分開工作一定會要我的所有行程。
光一  啊,黏得很緊啊。
剛   這是人權侵犯吧?
翼   欸?…其實也還好啦…
瀧澤  這是關心小翼的一種方式。
剛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啊。(笑)
光一  這個問題不是問說有什麼不滿嗎?你們好奇怪喔。
Q   瀧澤?
瀧澤  太容易相信別人。
光一  可以理解可以理解!
翼   (轉頭對著光一笑)

Q   你的壞習慣是?瀧澤。
瀧澤  壞習慣嗎?嗯…愛碎碎念?
剛   你是老頭嗎?(笑)
光一  我聞到相同的氣味。
Q   今井。
翼   嗯…常會忘了吃飯。
剛   這個不太好呢。
瀧澤  對吧,所以我很擔心他這一點。
光一  OKOK,STOP!

Q   對方的壞習慣是?瀧澤。
瀧澤  氣氛至上。
剛   (笑)
Q   今井?
翼   嗯…管太多。(笑)
瀧澤  (故做哀怨地看向翼)

Q   最不喜歡對方對你做哪種行為?今井。
翼   明明心裡有事卻不告訴我。
光一  是個愛逞強的孩子呢。
Q   瀧澤?
瀧澤  來我家卻一直打電動。
剛   (笑)

Q   你做哪種行為對方會生氣?今井。
翼   嗯…忽視他。
瀧澤  也不是生氣啦,只是會難過而已。
Q   瀧澤?
瀧澤  有事情不告訴他。
翼   (點頭)

Q   兩人的關係到哪裡了?瀧澤。
瀧澤  欸?我講嗎?(笑)
    這個這個,小翼是我的人!
光一  喔喔~(拍手)
剛   很有男子氣概啊~
Q   今井?
翼   ……。
瀧澤  小翼不用複述啦。
翼   嗯。(笑)

Q   兩個人第一次約會的地方。今井?
翼   第一次啊…他家。
Q   瀧澤?
瀧澤  我家。

Q   當時兩人的氣氛是?瀧澤。
瀧澤  雙方都有點緊張吧,因為是第一次。
    雖然小翼看起來一附無所謂的樣子。(笑)
翼   無所謂嗎?(笑)
    嗯,其實還是會緊張啦。

Q   當時進行到什麼階段了呢?瀧澤。
瀧澤  還是問我嗎?(笑)
光一  我們的工作人員是很聰明的。
剛   不不,其實是壞心眼。
瀧澤  (笑)牽手。
光一  欸?(驚訝貌)
瀧澤  為什麼要這個臉?
剛   Tackey有這麼純情嗎?
瀧澤  我也是很矜持的好嗎。(笑)
剛   雖然在演唱會上跳ero ero dance?
瀧澤  這個跟那個沒有關係啦!
Q   今井?
翼   嗯,就像瀧澤說的。

Q   常去的約會場所是?今井。
翼   嗯…開車兜風。地點不一定。
Q   瀧澤?
瀧澤  嗯。我很喜歡有小翼坐在助手席的感覺。
剛   你在講什麼肉麻的告白啊?!

Q   對方的生日,準備了什麼安排?瀧澤。
瀧澤  盛大的生日派對。找很多相熟的朋友們一起。
光一  之前在節目裡也有說過呢。
Q   今井?
翼   瀧澤的生日就快到了,所以不能說。
瀧澤  欸?什麼什麼?
剛   在脖子上綁緞帶,然後說『今天的生日禮物是我~vv』嗎?
瀧澤  (大笑)
翼   不不不,不會有這種事。(猛搖手,低頭不好意思地笑。)
光一  剛剛的發言應該讓瀧澤心裡『喀啦!』了一下吧。(笑)

Q   是誰先告白的?今井。
翼   瀧澤。
剛   果然是這樣啊~
Q   瀧澤?
瀧澤  什麼叫果然是這樣。(笑)
    是我。

Q   有多喜歡對方?今井。
翼   欸?(臉紅)
    喜歡哪能用程度來界定的啊…
剛   (笑)
Q   瀧澤?
瀧澤  絕對比翼喜歡我還要多!
翼   這是從哪裡得來的結論啊?!
瀧澤  嗯!一定是我比較喜歡翼。
翼   哪有這樣的…
光一  好好~請回到問題。
剛   (大笑)

Q   那“愛”嗎?瀧澤。
瀧澤  當然!無庸置疑。
Q   今井?
翼   …嗯。
瀧澤  小翼很害羞的。(笑)

Q   只要對方一說就不行了的話?瀧澤。
瀧澤  欸?話嗎?其實只要小翼用他的大眼睛看著我,不管說什麼我都不行了。(笑)
光一  你振作一點啊!
瀧澤  (笑)
Q   今井?
翼   嗯,我也是。其實瀧澤只要很真誠地跟我說,不管什麼都會答應。
光一  喔喔~記得了嗎?要學起來。(拍拍瀧澤)
瀧澤  (笑)是。

Q   如果懷疑對方不忠實的時候會怎麼做?瀧澤。
瀧澤  不會有這種事發生!我會不停地成長,讓小翼永遠只看著我。
光一  喔!了不起!
Q   今井?
翼   嗯…如果瀧澤真的不喜歡我了,會放手吧。
瀧澤  小翼你不需要煩惱這種事。(認真貌)
光一  喂喂,請注意這是公開場合。
剛   知道是公開場合還問這種問題的我們才奇怪吧。
光一  嘛…這麼說也有點道理。(笑)

Q   能接受對方不忠實嗎?瀧澤。
瀧澤  不接受。如果小翼不喜歡我了我會瘋掉。
    所以我會努力讓小翼一直喜歡我。
Q   今井?
翼   不行。如果瀧澤不忠我會放棄。
瀧澤  所以說小翼你不用煩惱這種事。(認真)

Q   約會的時候對方遲到了一小時,你會怎麼樣?瀧澤。
瀧澤  (笑)其實這種事還滿常見的。
翼   喂。(嘟嘴)
瀧澤  小翼出門前換衣服都換很久。不過還好啦,因為我都直接在他家等,所以不會擔心。(笑)
光一  很體貼嘛~
瀧澤  很體貼喔,我。
剛   這種事情不用自己說吧。
翼   (笑)
Q   今井?
翼   打他手機問他在哪裡。
剛   如果一直沒接到呢?
翼   啊,也是有這種情況呢。
    會很擔心,然後趕快打給經紀人。
瀧澤  (笑)
光一  瀧澤的笑容實在是讓人很想打啊。
剛   這也是感情好的一種表現吧。(認真)
光一  你在說什麼啊…

Q   最喜歡對方身體的那個部分?瀧澤。
瀧澤  手腕跟腰。很性感!
光一  (笑)笨蛋情侶嗎?你們。
Q   今井?
翼   眼睛。
剛   嗯?
翼   很容易會被吸引。

Q   覺得對方最性感的時候?瀧澤。
瀧澤  身上只穿著我的襯衫的時候。
翼   你在說什麼啊?!(瞪大眼睛看向瀧澤)
剛   (笑)真是笨蛋情侶啊!
Q   今井?
翼   剛睡醒的時候。(臉紅)

Q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時候會有怦然心動的感覺?今井。
翼   嗯…玩音效的時候。
剛   認真的男人最美麗?
翼   嗯。(不好意思地笑)
Q   瀧澤?
瀧澤  (笑)嗯…這個嘛…一直都是處於砰然心動的狀態!
光一  為什麼我們非得要做笨蛋情侶的企劃呢?!(故做生氣摔台本)
瀧澤  (笑)是。不好意思。

Q   會對對方說謊嗎?很會說謊嗎?今井。
翼   我說謊技巧很爛,就算說了也總是被瀧澤看穿。
Q   瀧澤?
瀧澤  會讓小翼煩惱的事我就不會說。
翼   多信任我一點吧…

Q   什麼時候覺得最幸福?瀧澤。
瀧澤  我開車,小翼坐在助手席的時候。
剛   意外地容易滿足嘛。
瀧澤  簡單的幸福比較實在。
Q   今井?
翼   我也是,瀧澤開車,我坐在旁邊的時候。
剛   理由也一樣?
翼   嗯…怎麼說,有種把自己全權交給他的感覺。
瀧澤  (笑)
光一  又是那種欠打的笑容。

Q   有吵過架嗎?瀧澤。
瀧澤  也不算吵架吧,就是常常為了一些小事鬥嘴。
光一  生活情趣?
瀧澤  (大笑)
Q   今井?
翼   嗯,其實真的是很無聊的小事。(笑)

Q   是怎麼樣的吵法呢?瀧澤。
瀧澤  嗯…小翼想要人陪,剛好我又沒注意到的時候,小翼就會開始找一些小事發難。
剛   小翼你三歲嗎?(伸出三隻手指)
瀧澤  不不,小翼只是怕寂寞而已。
剛   瀧澤馬上跳出來出頭的畫面還真是令人火大啊。(笑)
Q   今井?
翼   大概就是瀧澤說的那樣。(笑)

Q   怎麼樣合好的呢?今井。
翼   大概都是瀧澤先低頭吧,因為我會害羞。(笑)
Q   瀧澤?
瀧澤  轉移他的注意力,陪他玩或是帶他去吃好吃的。
剛   哈哈。
光一  怎麼突然笑成這樣?
剛   好好喔,我也想要一個這樣可愛的寵物。(笑)
光一  小翼嗎?
剛   嗯。
瀧澤  不可以不可以~(搖手)
翼   (笑)

Q   下輩子還想成為戀人嗎?瀧澤。
瀧澤  想!
Q   今井?
翼   不想。
瀧澤  咦?!
翼   有沒有下輩子這種事誰也不知道,不如把握現在比較重要。
瀧澤  喔喔~(點頭)

Q   感覺到被愛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情況?今井。
翼   瀧澤抱著我摸我頭髮的時候。
剛   性感帶?
光一  (大笑)
Q   瀧澤?
瀧澤  早上醒來看到小翼在旁邊的時候。

Q   會讓你感覺到『難道,其實我一點都不被愛著嗎?』的時候?今井。
翼   ………
光一  沒有?
翼   好像沒有…(歪頭)
剛   幹得好啊!瀧澤!
瀧澤  (笑)謝謝。
Q   瀧澤?
瀧澤  放假找不到人,後來發現是跟剛前輩或是斗真出去的時候。
剛   等一下等一下,我好像聽到我的名字…
瀧澤  (笑)
光一  你被列入黑名單囉~

Q   你對愛的表現方式是?今井。
翼   表現方式?忍受他的碎碎念?(笑)
瀧澤  (裝做不滿地看著翼)
剛   (笑)
光一  (笑)
Q   瀧澤?
瀧澤  每天想著他有沒有吃東西,發現好吃的店家就會想帶小翼來。
光一  真的是養寵物啊~
翼   我是寵物嗎?(歪頭)

Q   適合對方的花是?瀧澤。
瀧澤  紅薔薇。
Q   今井?
翼   太陽花。

Q   兩人之間有什麼隱瞞對方的事嗎?今井。
翼   嗯…其實上次跟剛前輩出去的時候,我是故意把手機關掉的。
瀧澤  咦?!(可憐兮兮地看向翼)
剛   難怪我想說那天你的手機怎麼那麼安靜。
翼   結果回到家一打開,一排都是這傢伙的號碼。
瀧澤  ……(苦笑)
光一  『沒有被愛著呢。』(笑著拍拍瀧澤的肩膀)
瀧澤  (看了剛一眼)
剛   等一下等一下,關手機的是這‧傢‧伙吧。(指著翼)
    為什麼要用怨恨的眼神看我?!
光一  頭號黑名單人物哪!
Q   瀧澤?
瀧澤  剛剛也講過啊,會讓小翼煩惱的我就不會說。
翼   最近有嗎?
瀧澤  最近沒有。

Q   會讓你感到自卑的是?今井。
翼   沒有。每個人都是個體,所以不會自卑。
Q   瀧澤?
瀧澤  嗯!小翼說的很對。

Q   兩人之間的事週遭的人都知道嗎?今井。
剛   不是都說出櫃了嗎?!
光一  冷靜點冷靜點。
剛   真是沒有意義的題目。
光一  (笑)
翼   家人很早就知道了。
Q   瀧澤?
瀧澤  嗯,出櫃以前週遭的朋友幾乎都知道。

Q   那麼最後,認為兩人之間的愛是永遠的嗎?今井。
翼   嗯…我會一直喜歡瀧澤。但是我不會承諾『永遠』這種曖昧的辭彙。
Q   瀧澤?
瀧澤  『永遠』這種話太模糊了,我會在我有限的時間內一直愛著小翼。
剛   很好的結語呢。
Q   謝謝Tackey & Tsubasa的兩位。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