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我家也有Hidezo

 

 

兩個星期以後,瀧澤秀明果然拉著嘴裡說得心不甘情不願,但是卻在出門前花了兩個小時搭配和服的今井翼,成為了那十組名額的其中之一,風風光光地到市中心的電影院去接受首映會的款待。

「嗚…翼好感動喔…」瀧澤秀明緊緊握住翼的手,兩隻眼睛紅腫得跟核桃一樣,鼻子一抽一抽地說著。

「…是你很感動,不是我很感動。」今井翼抽動著嘴角,有些無奈自己的右手被瀧澤秀明緊握得發疼,還一邊尷尬地面對人來人往的注目禮。

「翼…你說為什麼明明他們那麼相愛最後卻沒有辦法在一起…」瀧澤秀明紅著一雙眼,癟著嘴近乎控訴地質問。

「人生本來就沒有事事如意,而且那是電影。」拖著瀧澤秀明一路往前走,今井翼翻了翻白眼,心裡已經開始後悔今天根本就不應該跟著瀧澤出來看甚麼首映會。

 

kaed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壹‧我家也有Hidezo




結束了一大早好不熱鬧的用餐時間,瀧澤秀明照舊被今井翼丟出去進行每日固定的採買工作。照今井翼的說法是:給寵物錢讓他自己去散步…

說完這句話的今井翼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用手背揉了揉眼睛,嘟著嘴在迴廊邊邊窩成一團小球補眠去也。於是,瀧澤秀明在心裡面寫了一個大大的『貓』字…旁邊還加了很多愛心跟小星星,然後心虛得飛也似地提著他最喜歡的金色小菜籃,準備出門逛大街。

今井家坐落在離商店街有些距離的小斜坡上,外觀看起來就跟電視上那種荒廢了許久毫無人煙,時不時還會有靈異節目跑去做試膽大會的古宅沒甚麼兩樣。瀧澤秀明提著金色小菜籃,從屋子的後方牽出一台與眼前這棟滿滿復古味宅邸完全不合襯的最新流行名牌自行車,隨手把他可愛的小菜籃掛在龍頭上,跨上那台號稱數十萬的名車,嘴裡哼著不知名的曲調,歪歪斜斜地往商店街血拼特價商品兼順便找人串門子。

kaed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壹‧我家也有Hidezo


 

 

「翼,起床囉!」

「唔…」

今井翼半睜著眼迷迷糊糊地讓眼前的男人把他從這個房子裡最早唯二的豪華家俱之一,一張King  Size的高級名床裡給拉了起來。懵懵懂懂地讓男人替他披上外掛、拉好襟口,然後半推半拉地被送進浴室。等到他梳洗過後在餐桌前坐定,這才算清醒了過來。


kaed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坑。
一個我自己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填得起來的坑。
有大綱,但是筆記本很神奇地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XDDD
夢想已久的單元劇(意思就是隨時都可以喊停XD|||)

架空奇幻設定,請小心進入。

kaed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小熊的今小翼(全中文)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