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夏天會讓人想到什麼?
西瓜、刨冰、花火、沙灘…如果能夠再加上火辣的比基尼女郎就更好了!!
當然!要成立這些夢想的最先決條件就是…請讓今井翅膀消失吧…(淚)
 
瀧澤秀明不是從來沒想過,要找對時間點把那麻煩的討厭鬼直接拋棄,就算只有幾天也好。
三年前他就曾經準備藉著合宿之便把今井翼丟在家裡,好好享受個幾天清閒。結果卻在臨出門前看到那傢伙可恨的『剛哥哥』講好聽是來載人去集合,其實根本就是帶著從天而降的麻煩硬塞到他身上!更令人無法接受的是,他竟然看到自家母親笑得一臉燦爛跟那討厭的傢伙閒話家常,一邊還把自己的行李往車上丟…
 
於是從那年起,小瀧澤的心裡就深深地劃下了一道傷痕…
沒想到,那傢伙竟然已經滲透到自己家裡來了啊啊啊啊!
 
其實,瀧澤並沒有想到,當家長們快快樂樂地把他們倆命運牽到一塊的那刻起,他就已經被賣掉啦!
……而且是一點也不剩。
 
自從那次慘痛的經驗之後,他就再也不會有這種無知又天真爛漫的幻想了…當年『剛哥哥』那抹意有所指的險惡微笑,成就了他靈魂深處最恐怖的夢靨。
基於上述的理由。於是才有現在即使某人已經在本次討論見學先行考察地點的會議上昏睡到點頭如搗蒜,瀧澤也只能是扳著一張臉讓那顆晃到快要掉下來的頭悄悄地安放在自己的肩膀上,而不是順理成章地打著他睡著了沒有聽見集合地點,既然如此就正大光明放他鴿子這種愚蠢的念頭。
 
「……接下來還有什麼要討論的?」會議進行了一個半小時,瀧澤的肩膀也僵了快一個鐘頭多。
算起來今井翅膀根本是在一開始還沒進入正題的喧鬧中就已經昏了。
 
瀧澤神乎其技地以不動到肩膀為原則,兩手迅速地整理散落桌上的文件準備在最短時間內走人。抬起頭卻看到山下跟生田這兩個莫名其妙的小冤家睜著閃亮亮的大眼睛對他發射攻擊。
別別別,這會讓我想到某人的得意技。
 
用力趕走心底浮現的悲慘點滴,瀧澤耐著性子開口。
「不是都已經討論完了嗎?」
 
「「學長~~~~~~!」」糟糕,是雙人合體技啊啊啊!
 
真不虧是冤家,連發出的甜膩頻率都如此相近!山下跟生田兩顆人頭迅速地在瀧澤面前放大,眼裡還閃著絕對會被名為興奮的火花。
 
呃…。
 
瀧澤下意識地往後閃躲,還眼明手快地接住那個突然失去依靠正要依地心引力往下掉的自由落體。反應之快讓山下跟生田倆不禁想來個鼓掌叫好!
 
「學長!你忘記了嗎?!」總算回到原來的位置,最先開砲的是生田。
「什麼?」
「嗚嗚,智久怎麼辦?學長真的忘記了啦…」
生田一個轉身就往山下的懷裡撲,抽動的肩膀再加上哽咽的顫音,讓人無法不憐惜。
 
接收到山下怨懟的不信眼神,瀧澤面無表情地乾笑了一陣。
「生田斗真,這一點都不好笑!要練演技回你們排練室去,不要在學生會裡發瘋!」
 
「什麼?斗斗,原來你是裝的啊?!」
牛皮被戳破的生田一股腦從山下懷裡跳起,一臉燦爛地向山下現寶。
「對啊對啊,智久你看,我演技進步了吧!」
「嚇死我了斗斗,還以為你真的被老大氣哭了,害我擔心了一下…」
 
瀧澤嘴角抽動了幾下。不會吧,不要告訴我你看不出來!!
 
「對不起喔,智久…讓你擔心了…」
「不要緊,但是下次不要這樣了,看斗斗哭我會心疼啊!」
「智久!」
「斗斗!」
 
…………………喂喂喂,現在是在演午間連續劇喔?!
 
「你們兩個白痴!那麼愛演的話趕快回家洞房花燭啦!」
謝天謝地,總算有個正常人了。
「小龜你吃醋啊!」
生田笑嘻嘻地坐直身體,只留山下臉上一抹不正常的紅暈和略帶惋惜的表情。
 
嘖,這太明顯了吧。山下擺明了就是對生田有意思,只有生田那個呆子才傻傻地以為兩人是可以同穿一條褲子的麻吉好兄弟。
相信我,生田。比起同穿一條褲子,山下比較想脫你的褲子。
 
「吃你的頭!趕快把事情講講結束了啦,你看翼學長都累成這樣了…」
錯了,其實這也是個不正常的…瀧澤不著痕跡地擋住龜梨幾乎可稱之為灼熱的異樣眼神。
 
龜梨,你是個好孩子,國家栽培你不是讓你來給這個惡魔摧殘的。
 
「翼翼學長好厲害,睡得好熟喔…」
「小內你這個笨寶寶!不要亂碰我的翼學長啦!」
 
小內乖,你也是個好孩子,國家栽培你不是讓你來給這個惡魔摧殘的。
……
………
…………那為什麼被摧殘的就是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瀧澤確信,要不是眼前這張桌子是大理石製的,以他目前直達破表的怨念指數,化成攻擊力值應該可以空手把它劈成兩半吧。
 
「哈哈哈哈,大家都好有活力喔!」
閉嘴!相葉,不然我第一個劈的就是你。
 
未免潛藏的暴力傾向破壞他完美無缺的王子形象,瀧澤決定還是速速解決目前混亂的情勢為妙。
「不要吵了啦,快點說到底是什麼事?」
看著眼前瞬間安靜下台的態勢,瀧澤得意地想。事實證明,當學生會長還是挺有威嚴的嘛!
 
「學長你忘了啊,這次我們出去考察有兩天,可是學校給我們的假有三天,所以我們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自由活動喔!」
「對啊,老大我們之前不是說好要好好玩一玩的嘛!」
「喔…好像是耶。」
這麼說起來還真有這麼一回事……不過,看這兩夫妻聯手吐嘈的得意樣,感覺還真不爽。
 
「所以啦,我們趕快來決定要去哪吧!喏,智久,海邊跟溫泉你選哪個?」
「嗯……海邊。」
「喔喔,海邊一票。」
山下你是想趁機吃豆腐吧…
 
「那學長呢?」
「我?」
「對啊,海邊跟溫泉學長要哪個?」
「沒別的選項嗎?」
「沒有。」
這死小孩,不就是問一下嘛,回答得那麼果決是怎樣?!
 
「那……海邊!」
果然夏天的海邊才是王道啊!!我的比基尼女郎…
 
「相葉學長?」
「夏天當然是海邊囉!」
 
「小龜?」
「海邊。」
「小內?」
「嗯………溫泉。」
生田忙著紀錄的手頓了一下。
 
「小內,你要去溫泉喔?」
「嗯,對啊!」
內偏著頭,笑得很甜美。
 
「夏天你還要去溫泉喔?」
「欸……不可以嗎……」
內的眼裡慢慢聚集起一層水氣,委屈地看著生田。
 
生田斗真,你這個問題有弔詭…其實你自己也想去海邊吧。
 
「沒有不可以啊,只是很奇怪小內為什麼想去。」
「就像冬天吃冰一樣,大家不覺得夏天就是要泡很熱很熱的溫泉嗎??」
內依舊笑得甜美,絲毫沒發現全場早被他天真的話語惹得烏鴉滿天飛。
 
咳,這種時候還是要我出馬吧。
「內,我明白你想去溫泉的心情,可是想去海邊的人比較多喔。」
「這樣啊………」
「因為這是大家共同決定的結果。」
「……嗯!我知道了。」
安撫地拍拍內的肩膀。嗯,果然小孩就是好管教。
 
「好啦,那現在要去海邊的有五票,大致上就決定去海邊吧。」
生田做得好!你比你家那口子有效率多了。
 
「等一下,翼學長呢?」
幾雙眼睛一下子全部聚集到在瀧澤肩上睡得香甜的翼,瀧澤不自在地咳了一下。
 
「翼,起來啦。」
「……嗯?」
「快點起來,不是說舉手的時候要叫你嗎?」
「………………」
 
瀧澤努力忍著想要把今井從肩膀上直接摔下來的衝動,伸手搖了搖。
「今井翼!快起來啦!」
「………好吵喔,瀧澤你那麼大聲做什麼…」
看著睡眼惺忪,一邊揉眼睛明顯還在恍神的今井,瀧澤心裡莫名地一把火起。
 
「快點啦!決定一下,考察之後的自由時間是要去海邊還是溫泉?」
「啊?已經講到這裡了啊?」
廢話!整節會議你都睡死了好嗎。
 
「翼學長,我們一起去海邊吧!」
一見翼醒來,龜梨連忙快樂地跑來獻殷勤。
「海邊啊……可是我想去溫泉耶。」
還沒整個清醒的翼瞇著眼睛笑得傻傻的,看起來就像隻吃到美味紅羅蔔的小白兔。無視眾人聚集的眼神,翼滔滔不絕地說著。
 
「你們不覺得夏天去泡熱騰騰的溫泉超有感覺嗎?就像冬天吃冰一樣啊!!」
翼笑得開懷,潔白的牙齒跟滿天飛的烏鴉相比更顯閃亮。
 
今井翅膀…你的等級只有國中生程度嗎……
 
「你們怎麼了?怎麼全部都不動了??」
「翼翼學長!」臉上寫著崇拜兩字的小內撲進翼的懷裡。
「我就知道翼翼學長最好了!」
「啊?小內也這麼覺得嗎?」
「嗯!」
「呵呵呵呵呵…」
努力地忽視一旁開始散發家庭倫理劇光輝的兩位,瀧澤按了按額角。
 
「翼學長,可是我們已經決定去海邊了耶。」
「是喔,已經決定了喔。那瀧澤你做什麼叫我起來啊?」
「是你自己說要叫你的耶!」
「我是說三對三的時候要叫我啦,你不覺得決定權落在最後一個人身上的時候很帥嗎!」
「帥你的頭!」
「嘖,沒情調的傢伙…」
「這跟情調有什麼關係?!」
「好啦好啦,不跟你吵。是喔…要去海邊喔,還想說去溫泉不錯的說。」
「囉唆,這是多數決的結果。」
「所以我也沒有說不去啊。」
「吵死了。生田!去找哪裡有海邊又有溫泉的地方。」
 
「啊?!」
不只生田,所有人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假公濟私。
偏心。
濫用職權。
沒有自覺的傢伙。
 
如果心裡所想的會像舞台劇一樣通通直接說出來的話,現在瀧擇應該就會聽到以上等等的字眼。
 
「等等,瀧澤,不是說大家已經決定好了嗎?」
「你怎麼這麼難搞啊?!到底要不要去溫泉啦?」
「……要。」
「那不就好了。生田,明天交報告給我,散會!」
 
「等一下啦,瀧澤,我沒說我不要去海邊啊…」
「再吵就把你丟在家裡!」
「哎唷,不是這個問題啦…」
「……再吵就把你丟在家裡…」
瀧澤大步地踏出會議室,後面剛睡醒搞不清楚狀況的今井不死心地追在後面。
 
「斗斗,老大叫你另外找地方耶。」
「沒差啊,要找就來找,反正我早就有準備了。」
「哇,斗斗好聰明喔,真不虧是我的斗斗…」
「對啊對啊,我厲害吧!」
「斗斗…」
「智久…」
「斗斗…」
 
「這兩個是玩不膩喔…」
「小龜小龜,現在是我們可以去溫泉的意思嗎?」
「對啊,笨寶寶,你開心了吧!」
「嗯嗯!」
「先說好,不准跟我搶房間!我要跟翼前輩睡~(心)」
「欸,哪有這種的啦,那我也要跟翼翼前輩一起!」
「不准!」
「好啦好啦…」
「不准!」
 
「呵呵呵,大家都好有精神啊,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ed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