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謝謝您的招待,那麼我們就先告辭了。」

 

踏出此次考察交流校的會議室,瀧澤瞟了一眼站在他斜後方態度恭謹得近乎零缺點的今井翼。

這傢伙就只會在外人面前裝乖。

 

燙得筆直的制服再加上搭配得宜的黑框眼鏡,倒還真有幾分秘書的樣子。應對得宜的態度跟謙和有禮的微笑,誰會知道眼前這個今井翼跟老是在瀧澤面前撒嬌耍任性再加上迷糊到總是要他出來善後的愛哭鬼是同一個?

 

你們都被他的外表騙了啊啊啊啊啊!

瀧澤的心聲……沒有人聽到。

 

「呼…好累喔。斗真他們什麼時候會來啊?」摘下眼鏡,一邊拉鬆制服領帶的今井又回復到平常那附模樣。

「你也差不多一點好不好,人都還沒離開咧,不要做這種會損毀校譽的事情。」

「哎唷,有什麼關係嘛,愛計較!」

「要知道我們學生會出門在外就是代表學校…」

「我知道我知道,所以我剛剛有乖啊,你看我都沒有給你丟臉耶。」

 

kaed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夏天會讓人想到什麼?
西瓜、刨冰、花火、沙灘…如果能夠再加上火辣的比基尼女郎就更好了!!
當然!要成立這些夢想的最先決條件就是…請讓今井翅膀消失吧…(淚)
 
瀧澤秀明不是從來沒想過,要找對時間點把那麻煩的討厭鬼直接拋棄,就算只有幾天也好。
三年前他就曾經準備藉著合宿之便把今井翼丟在家裡,好好享受個幾天清閒。結果卻在臨出門前看到那傢伙可恨的『剛哥哥』講好聽是來載人去集合,其實根本就是帶著從天而降的麻煩硬塞到他身上!更令人無法接受的是,他竟然看到自家母親笑得一臉燦爛跟那討厭的傢伙閒話家常,一邊還把自己的行李往車上丟…
 
於是從那年起,小瀧澤的心裡就深深地劃下了一道傷痕…
沒想到,那傢伙竟然已經滲透到自己家裡來了啊啊啊啊!
 
其實,瀧澤並沒有想到,當家長們快快樂樂地把他們倆命運牽到一塊的那刻起,他就已經被賣掉啦!
……而且是一點也不剩。

kaed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容姿端麗、學業優異、運動全能…

這是當你聽到有史以來最優秀的學生會長──瀧澤秀明時,腦子裡會浮現出的形容詞。家世良好,風度翩翩…就連瀧澤本身都忍不住讚嘆起自己的完美。

 

如此完美的瀧澤秀明,卻有一個煩惱。是的,就是那位現在正大剌剌坐在他學生會長寶座旁高級躺椅,一邊還沉醉於作畫世界,坐領乾薪成事不足敗事有餘號稱史上最清閒的學生會秘書─今井翼。

 

唉…想到此,瀧澤不禁按著額角在心裡嘆了口氣。

 

孽緣!這一定是孽緣啊!!!
 

kaed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