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分執事

 

這裡是都內著名的辦公大樓,高聳的建築與氣派的巴洛克式玄關在周遭標榜著摩登現代的嶄新建築物中,也絲毫不減她的壯觀與美麗。一輛加長型的名牌箱型車緩緩地停在玄關口,早就待命許久的接待們急忙迎向前恭恭敬敬地拉開車門。車門打開了,走出車外的是一位穿著合身剪裁的高級訂製服,長相異常俊美的青年。青年身上有著與年齡不符的懾人氣勢,他先是仰著下巴半瞇著眼睛,掃過眼前急忙低下頭的接待一眼,然後轉過身對著跟在他身後一同下車,穿著復古式燕尾服,臉上被長長的瀏海還有厚重的大眼鏡遮蓋住了大半表情的男子不透情緒地開口。

「走了,翼。再慢吞吞的我就把你丟在這裡。」

「啊啊…是,少爺!」被稱做翼的男子手忙腳亂地捧著手上的公事包與文件,慌慌張張地跟上青年的腳步,踏進大樓裡。

 

kaed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仮面舞踏会

 

城邊的瀧澤家有著一棟城裡每個人都知道的大房子,在城裡人的眼裡,有著一片漂亮薰衣草田在大房子前面的瀧澤家,可能只比坐落在小山丘上的城堡遜色了那麼一丁點點而已。

瀧澤家有三個帥到金光閃閃遠近馳名的兒子,分別是老大裕貴、老二秀明、還有老三潤。尤其老二秀明更是俊美到出門都會給他瑞氣千條,出門一趟回來沒有三大車是載不回城裡那些太太小姐們貢獻的瓜果飾品的。三個兄弟老實說感情也不是不好,但是因為只要每次秀明出門一趟回來家裡就得騰出地方擺他那些搜刮、喔不,是被供奉來的東西。久而久之,每次整理家裡整理到火大,還得聽某人自怨自艾沒有好對象,附帶還得聽鄰居們抱怨家裡的女人們全都犯相思的裕貴跟潤乾脆就千拜託萬拜託禁止秀明出門。被盧到受不了的秀明最後也只好答應大哥跟小弟的要求,只得約法三章說盡量不出門,如情非得已非要出門,那麼他就必須要用壁爐的灰燼把自己的臉塗得黑黑的,還要穿上破舊的衣服,免得路上的太太小姐們一不小心看到他金光閃閃的帥氣模樣,就忍不住煞到茶不思飯不想。久而久之,城裡的人都叫他瀧澤家的灰少爺,至於秀明本來的名字,也就慢慢地不那麼響亮了。



kaed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貳‧美味關係

 

 

「來,這個給你…」

「謝、謝謝!」

岡田准一嘴角帶著笑,從眼前的盤子夾了一筷子小菜遞到今井翼的碗裡。坐在旁邊的今井翼像是個見到偶像心花怒放外加內心小鹿亂撞的年輕小女孩般紅著一張臉,想直視又怕害羞的眼睛裡閃著點點星光,手腳都不知道該往何處擺似地興奮。就連平時罵起瀧澤秀明可以霹靂啪啦一長串絲毫不打結的舌頭,突然也不輪轉了起來。

准一微笑著看著身旁的翼細細地夾了小菜入口,咀嚼了幾下以後整個人像朵盛開的花一樣笑了開來,漂亮的大眼睛變成兩道彎彎的新月,還不住地點著頭,非常忠實且自然地用他整個身體來表示對味蕾的刺激感到喜悅而滿足。翼純粹而直接的情感似乎也感染了一旁向來內斂的准一,仔細觀察的話可以發現,在准一那雙向來很少透露情緒的眼眸裡,似乎還帶著常人很難發覺的寵溺二字。

「好吃嗎?」准一輕聲地問。

「嗯!」翼帶著心滿意足的神情用力地點著頭。
  
 

kaed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壹‧我家也有Hidezo

 

  
  少年此言一出,瀧澤跟翼兩個總算停下了打鬧,站在一旁,默默地看著他。
  
  躺在地上享受久違小主人疼愛的波吉,聽見這麼一句,也停下了動作。他看著眼前佔據了他整個生命的小主人,然後收回四肢默默地爬起身,停頓了幾秒之後,他慢慢地離開眼前他思念的小主人,兩步併作一步地躲回瀧澤跟翼的身後。
  
  少年默默地看著波吉離開他的視線,他低下頭沒說甚麼,過了一會,他抬起頭來笑道,「開玩笑的啦,再怎麼像也不會是我們家的波吉,我們家波吉頭上才沒有那個粉紅色的愛心翅膀。」
  
  「噗…」少年的話讓瀧澤險險被一口氣嗆到,只好狼狽地在一旁摀著胸口猛咳嗽,通紅的臉頰不知是因為害羞,還是咳嗽的緣故。翼一手輕拍瀧澤的背順氣,一邊別過臉去偷偷地竊笑。
 

kaed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壹‧我家也有Hidezo

 

  

 

翼出門的時候抬頭看外面高高掛在天空上的太陽,再低頭看著手上的紙傘,最後還是決定把傘丟在門後。走出幾天來都沒跨出過的大門,毫不意外地看見地上依舊擺著那一袋眼熟的物品。在心裡嘆了一口氣,翼很沒氣質地用腳把那袋東西踢踢踢,踢進門裡。然後關上大門,出門去。

一邊走著,其實他心裡一邊也在想,這麼做到底是不是對的。既然好不容易終於可以恢復平靜的生活,何苦再攪亂一池春水。不對勁,真的很不對勁,從當初把那個男人撿回家開始,只要碰到瀧澤秀明的大小事,他就變得不再像那個事事雲淡風清的自己。賭氣似地甩甩頭,今井翼腳底下踏的步伐是鏗鏘有力。不過想起那天被丟出門後那張難以置信又驚慌失措的臉,心裡實在也是怪不忍心的。

算了算了,既然腦子裡一直有個聲音驅使他做出這樣的決定,那就這樣吧!

 

kaed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